校(院)成功举办 “直通名校 就选滕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8通讯员:孙俪丹;摄影:姜维生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尚明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41

3月28日,“直通名校 就选滕州”专场招聘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艺体中心成功举办。校(院)长段培永、副校(院)长乔丙武在办公楼358会议室会见滕州市副市长秦升学一行,并针对校(院)滕州生源、就业情况及地市人才需求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乔丙武、秦升学等莅临招聘现场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调研并征求用人单位对校(院)人才培养意见,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建立长效对接机制,积极做好毕业生从求职到入职的全过程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共有34家滕州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招聘需求涵盖机械、化工、电气、材料、食品等专业,除招聘专区外,现场设置政策宣传专区、简历门诊专区、职业体验日活动专区,引导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职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地市、企业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为学生就业打开路径、拓宽渠道、搭建舞台,学生和企业的沉浸式交流加深了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有效实现了校地、校企合作共赢。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