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工大(科院)青年说”系列活动之 “学术之桥”研究生本科生交流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通讯员:崔庆蕾 葛俊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间的学术沟通交流,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在专业领域共同进步,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打造搭建本科生、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现开展“工大(科院)青年说”系列活动之“学术之桥”研究生本科生交流会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13:30—15:30

    二、活动地点

    长清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主题

    与清华研究生面对面

    四、嘉宾介绍

    付乐,男,汉族,中共党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19级4班学习委员,山东省电机工程学会会员。辅修会计双学位。本科期间,发表期刊论文1篇,发表SCI论文1篇,参与科研项目2项。获得各类竞赛奖项10余项。曾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本科生校园十佳学生荣誉10余项。

    五、讲座内容

    本次交流活动特邀请付乐同学分享其成功经验和研究成果,更好地帮助学生对学业规划和就业方面拥有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业和专业选择,明确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提高自身竞争力,促进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

    六、参与人员

   全体校(院)在校生

    七、参加方式

    本次交流会活动名额采用“第二课堂系统”自主报名方式获得,学生可在“第二课堂系统”发起的“学术之桥”研究生本科生交流会活动的详情页查看活动报名信息。

    八、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请于3月28日13:15前完成入场签到;

    2.请将手机调至静音、震动或关机模式。

    九、联系人

    石小雪  17861407808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研究生会  

                     2024年3月2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