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通讯员:姜维生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67

各学部(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大之声”广播台是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开展工作的校(院)级学生组织,是校(院)与学生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之一。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配强配优主席团学生干部,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大之声”广播台章程》,现决定在全校(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成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及要求

(一)报名范围

校(院)2021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岗位设置

“工大之声”广播台各部主席团:成员共5人,其中主席1人,秘书长1人,副主席3人。(具体岗位请参考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觉悟高,道德情操好,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群众基础,遵守法律法规和校(院)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新闻宣传工作,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统筹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服务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

3.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原则上,近一学年无补考或重修的课程,学习成绩位于本专业或班级前50%,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4.具有相应岗位的工作经验或经历,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或其他突出事迹的可优先考虑。

二、选拔流程

(一)报名(6月9日-6月12日)

报名方式分为个人申请报名和组织推荐报名。

符合条件的学生干部可自行下载个人申请报名表(见附件2)和组织推荐报名表(见附件3),于6月12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大之声”广播台邮箱:1442052820@qq.com,纸质版材料交至长清校区办公楼336,并附获奖证书、摄影或音像作品等复印件等。

(二)资格审查(6月13日)

由校(院)党委宣传部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进入考核选拔环节。

(三)考核选拔

时间:6月15日(周四)晚6:00

地点:办公楼352会议室

形式:主要通过竞选演讲、面试等考核选拔。

(四)考察公示

由党委宣传部对预录取人选进行试用考察及岗前培训,综合考量表现情况,结合个人填报志愿和能力特长,征求所属学院(部)意见后确定各岗位拟录用人员。

对拟录用人员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拟录用人员考察期为三个月。

三、其它

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大之声”广播台章程》有关规定,广播台所有学生干部可参加期末考核评优、第二课堂加分以及“十佳播音员”“十佳宣传标兵”等评选;另外,宣传部指导老师为学生干部提供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及考公等方面的指导,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还可以被推荐到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日报等媒体单位进行实习。

联系人:姜维生(指导老师)0531-89631993、15966307364

     薛凯旋(学生)17615836305

 


附件1:“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岗位汇总表

附件2:“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公开选拔个人申请报名表

附件3:“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组织推荐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2023年6月9日



关于公开选拔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成员的通知.doc

附件1:“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岗位汇总表.doc

附件2:新媒体中心主席团公开选拔个人申请报名表.docx

附件3:“工大之声”广播台主席团组织推荐报名表.doc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