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通讯员:魏帅,摄影:魏帅 姜维生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01

6月6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交流。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副校(院)长曹茂永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发规处、科研管理部、研究生处、计财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英龙对滨州医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和科教融合后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校(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科教融合改革攻坚,探索出了一条科教产全链条的科技创新新路径、人才培养新模式,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两校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校(院)将继续发挥科教融合的叠加优势和联动效应,全力抓好学生就业和科技创新,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不断作出工大(科院)新的贡献。



车先礼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近几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在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升人才自主创新培养能力,加大产科教协同创新力度等方面互学所长,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科研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组交流。



座谈会前,车先礼一行实地参观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吉兴香关于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的汇报。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