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一行赴枣庄校友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6通讯员:陈玲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44

荷风夏日,万物蓬勃。 6月2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一行赴枣庄校友会走访调研。校(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团委、机械工程学部负责人以及近20位在枣庄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吴衍涛向奋斗在枣庄、关心支持校(院)改革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社会发展、人才引进培养、办学实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示这是一代代工大(科院)人接续奋斗的结果,更是广大校友关心支持的结果。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学校办学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枣庄校友分会以及所有校友,心系母校发展,担当时代责任,共同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校(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校(院)精细化工93级校友、山东易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枣庄校友分会会长杨广泰代表枣庄校友分会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参会校友们分别向母校领导汇报了个人在枣庄工作生活相关情况,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老师多年的培养与陪伴,感怀同学之间真挚的情感,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希望与母校在各个方面寻求合作机遇,推动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同时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结束后,吴衍涛,校(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汤庆磊,台儿庄人大主任、电气88级校友迟本用,薛城区区长、化工2001级校友樊猛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枣庄分会”揭牌。



母校荣则校友荣,校友强则母校强。学校(科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沟通,整合资源,做好服务,让工大(科院)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