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第七届校长奖学金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3通讯员:苏娟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49

为夯实学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了第七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活动,经过学生申报、初评、校内评审、终评等环节,最终尹宏菲、李华鹏等20名在校生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七届校长奖学金。



他们品学兼优、科研出众、发展全面,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宣传片,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学习、社会工作、创新实践、科技竞赛以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工大(科院)优秀学子们的风采。在校期间,他们中有发表5篇SCI论文或获得5项国内外发明专利的“科研牛人”,有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累计20余项的“科创小能手”,有累计志愿服务长达400多小时的“志愿服务达人”。


学风是大学精神和文化的集中体现,学校(科学院)重视学风建设,校长奖学金作为设立的学生最高荣誉,用于奖励在学业成绩、科研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为更多学子树立成长的榜样。通过开展评选,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带动广大工大(科院)学子们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