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通讯员:管震出处:继续教育学院供稿审核人:张建华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68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促进校(院)继续教育工作的稳步推进, 5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曹茂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规处,教务处,计财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部(院)分管继续教育的负责人,菏泽校区(分院)负责人,情报研究所、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文化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



会上,曹茂永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严格审批和办学流程,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二要深入研究,协同推进,学院要制定工作机制,促进继续教育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利用好校(院)平台,资源共享,发挥各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开拓有特色的项目,打造特色品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建华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有关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的文件要求,介绍了校(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重新修订的相关情况,并对校(院)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