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模型时代下的智能信息处理”会议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15通讯员:出处: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访问量:10

   随着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不断深入,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变革的关键技术之一,已在多个领域展现出显著的潜力。在「大数据+大算力+大模型」的时代,预训练大模型成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焦点之一。这一领域包括大规模语言预训练模型、大规模图文预训练模型、视频预训练模型以及特定领域预训练大模型的提出,对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研究产生了深远影响,同时催生了新兴应用如AIGC等的发展。本期学术活动将于2023年11月18日-19日以“大模型时代下的智能信息处理”为主题举办线下会议论坛。此次论坛旨在深入探讨在AI大模型技术的引领下,各类数据智能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面临的挑战与难题,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欢迎对以上技术的前沿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参会。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18日-2023年11月19日

   会议地点: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二楼会议室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承担您在该会议期间产生的必要专家费和餐费。济南欢迎您的到来!

 

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

2023年11月13日


学术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