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部生态战略团队研究成果获2022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9通讯员:邵敏出处:环境学部供稿审核人:崔灏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57

10月27日,2022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山东泰安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生态战略团队完成的“山东省碳排放预测及达峰路径研究报告”荣获2022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一等奖。


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是由省科技厅备案,面向山东省广大软科学研究人员设立的固定的科学技术奖,该奖注重研究成果的实践应用与决策咨询成效,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本年度共评选出111项优秀科技成果,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71项。


下一步,环境学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软科学研究,持续提升软科学研究实力,积极培育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紧跟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术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