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刘彬礼一行送挂职期满干部返校(院)

发布时间:2023-06-09通讯员:李晓白 摄影:李晓白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241

6月9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彬礼一行3人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送挂职期满干部返校并座谈。校(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参加座谈。



刘彬礼首先感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多年来对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工作的支持,对校(院)挂职干部刘岩在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刘岩同志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圆满完成了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与合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房克乐对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对校(院)干部的关怀培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突出成绩。希望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双方在产学研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