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通讯员:李晓博 摄影:朱玉燕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0

4月16日,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曹茂永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处、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基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曹茂永对朱凯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效。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依托各自优势,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朱凯峰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衡水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在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等各方面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



随后,双方负责同志就中外合作办学、绩效分配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