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通讯员:魏帅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44

4月1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驻校(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专班办公室主任房克乐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专班办公室副主任侯连涛主持。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房克乐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专班办公室要积极行动、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全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真抓实干。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切实真学实学、学有质量、学出实效,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党纪学习教育与推动校(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专项整治工作统筹起来,与个人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要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以严实作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夫,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积极探索建立党纪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



会上,侯连涛传达了《<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专班办公室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