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书记吴衍涛赴肥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通讯员:许有强出处:学生处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364

4月1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吴衍涛赴肥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泰安市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常绪扩会见吴衍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进行深入交流。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长征,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太征,肥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希刚,肥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立新,肥城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泰山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荆文忠,校(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科研管理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吴衍涛对泰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校(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进展。他表示,就业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校(院)高质量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实施“就业精准指导计划”,全面开展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积极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用足用好政策资源,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抓早抓实抓好抓到位。下一步,校(院)将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尤其是做好与市地、园区、企业的精准对接、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的就业资源,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真诚欢迎泰安市和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到校(院)深化合作、招贤纳才,共同开创校地、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常绪扩对吴衍涛一行来泰安表示欢迎,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拥有雄厚的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资源,为助力泰安产业发展、科技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泰安市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紧密结合双方发展需求,继续在招才引智、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协作,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多的丰硕成果。



会后,在范长征市长陪同下,吴衍涛一行先后参观了蔚蓝科技产业园、山东兴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福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人才需求、科技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大要闻